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現在的位置:首頁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滿65歲以上的銀髮族,可以享有那些特別的優惠或福利?

敬老優惠福利圖表
優惠項目 敬老系列 搭乘交通工具優待 敬老禮金
(一)服務對象 65歲以上老年人。 65歲以上老年人。 設籍當地縣、市。 65歲以上老年人。
(二)服務內容 如鑽石婚、金婚表揚、長青楷模、祝賀百歲人瑞等慶祝活動。 免費乘坐公營公共車船。 由戶政單位提供名冊,由里幹事送達。(禮金發放各縣市金額不一)
(三)受理單位 各縣市政府社會局(科)或戶籍所在地鄉鎮區所。 戶籍所在地鄉鎮區公所、各車站售票窗口。 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區公所。
點閱:575資料更新:2019/05/13 14:29資料維護: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