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最新消息

活動/會議預告

防疫有愛 國際扶輪社用行動守護長者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有趨緩,但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仍絲毫不敢鬆懈大意,也持續結合社會資源、採取更積極措施守護長者健康,鼓勵住民做好自身照顧攜手防疫,老人之家陳立庚主任於5月25日下午代表接受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楊小萍、國際扶輪3481地區翡翠扶輪社社長林子欽及扶輪社社友們一行人至該家進行公益捐贈價值新臺幣11萬餘元直立式冰溫熱能量活水機一台,在公私部門的協力下,提升長者的生活品質。

    國際扶輪社鼓勵社員在各自的職業中提高職業道德,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服務。翡翠扶輪社、台北明星扶輪社,平時對於弱勢團體關懷亦不餘遺力,並常捐助政府部門相關物資,本次主辦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楊小萍指出,捐贈直立式冰溫熱能量活水機是希望對機構長者生活照顧略盡棉薄力量,提供長者飲用健康活水,讓該家長者獲得健康充滿能量的生活,並藉此拋磚引玉喚醒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北區老人之家主任陳立庚表示,感謝尖端奈米科技公司、翡翠扶輪社、台北明星扶輪社此次捐贈活動,用提升飲用水品質為機構長者帶來最實質的幫助,該家全體工作人員由衷的感謝各界支持外,並將秉持熱誠,懷抱真善美精神,從事照顧服務工作,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建構住民高齡友善環境。

    據了解,尖端奈米科技公司是擁有世界發明專利的抑菌專家,擁有20年專業的抑菌奈米關鍵技術,該公司以活性碳加上奈米銀植入技術獨步全球並獲多項世界專利,讓一般大眾也能享受健康水養生的益處,使喝水保健康不再只是口號。

    自從2018年開始,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楊小萍在各扶輪社公益演講【飲用水淨化新知】,希望藉由本身的專業,幫助社友重視飲用水的安全,釐清對淨水方面的模糊和誤解,關心全家人的健康,足跡遍及台北市、新北、台中到台南、澎湖的扶輪社,全數公益投入,真正落實扶輪社「鼓勵並培養以服務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的宗旨。也因此在去年受邀翡翠社演講,進而促成兩大扶輪社跨區聯手做公益,本次共同捐贈尖端奈米科技公司生產的能量活水機,造福北區老人之家的長者們。

點閱:579資料更新:2022/11/24 15:36資料維護: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