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最新消息

活動/會議預告

逐步恢復老人健康促進活動 落實防疫新生活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趨穩,為了兼顧防疫與長輩生活逐步正常運作,恢復原來生活品質,只要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就可以安心頤養,希望院民及同仁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活動。

本家2月至5月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暫停所有社團活動及志願服務,現疫情逐漸緩和,在可落實人員健康監測、人流管控、環境清潔、維持社交距離、自主消毒等條件下,預計在109年6月1日起逐步恢復部分社團活動及志願服務如下:
(1)恢復週二下午休閒運動養生社、週三上午樂齡繪畫班及週五上午地板滾球之社團活動。
(2)志願服務隊恢復於安養院區志工室輪值服務(養護院區暫未開放)。
(3)志願服務隊提供住民義剪義燙服務。
(4) 志願服務隊提供住民古早味健康食鋪服務。

另為強化健康自主及衛生防護,訪客及志願服務人員於機構內佩戴口罩,若有需求之志工,逕向本家社工科登記領取,並配合門禁管制進出人員實名制登記及體溫監測。


本家配合政府實施「防疫新生活運動」使住民恢復正常生活,面對高傳染性的病毒防疫,本家工作團隊持續遵循嚴謹之防疫流程,提供給住民、家屬及志願服務者安心、安全的環境與服務,恪守機構照顧服務本職,善盡應有社會責任。

點閱:473資料更新:2022/11/24 15:34資料維護: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