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現在的位置:首頁 > 線上申辦 > 服務預約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線上申辦

服務預約

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服務預約】作業
*網路預約申請辦理時間二至三日(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請務必留下您的聯絡電話、姓名,以便相關業務承辦人方便立即與您聯絡
*若您已知申辦事項之承辦人員,也可以直接與承辦人員取得電話洽詢。 (請參閱主選單【業務介紹】內之【課室業務】)

服務預約表格填寫(*為必要填寫項目)
例:93.05.22
例:AM 09:00
請填寫申辦事項如:安養業務詢洽、安養申請補件、參訪慰問、 安養院民親友探視、離職員工在職證明申請、購買招標文件、 投標、保證金退還申請、採購請款...等。 請再確認註記(務必填寫)欄位資料,按下【確定送出申請】後請稍等一會,系統會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軟體將資料傳送到資料庫,並通知本家業務承辦人員。
如未出現【確定送出申請】及受理通知,煩請通知本家檢測。 
請電:02-26668695-126 行政室或02-26668695-115 社工科。謝謝!
511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