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現在的位置:首頁 > 網站導覽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網站導覽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四大區塊:
1.上方主選單區、2.左側選單區、3.中間內容顯示區、4.右側影音及相關網站連結區(首頁、隱私權政策、安全政策)。
本網站的便捷鍵﹝ Accesskey ,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註:IE Accesskey 請搭配Alt使用;Firefox Accesskey請搭配Shift+Alt使用)

Alt+U : 上方主選單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版本切換及網站導覽、 全文檢索功能、主要單元連結。
Alt+L : 左側選單連結區,此區塊列有各單元的連結。
Alt+C : 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Alt+R : 右側選單連結區,此區塊列有影音及相關網站的連結。
Alt+Z : 頁尾選單區塊。

※當本網站項目頁籤無法以滑鼠點選時,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 → or ↑↓:按左右鍵或上下鍵移動標籤順序。
Home or End→:可直接跳至標籤第一項或者最後一項。
Tab:停留於該標籤後,可利用Tab鍵跳至內容瀏覽該筆資料,遇到radio按鈕時請配合使← → or↑↓鍵移動項目順序。
Tab + Shift:按Tab + Shift可往回跳至上一筆資料;當跳回至標籤項目時您可繼續利用← → or↑↓鍵移動標籤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