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現在的位置:首頁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有關於生活中的各種疑難雜症,可以向那些單位諮詢?

  • 服務對象:老年人、老人家屬及一般社會大眾。
  • 服務內容:心理諮詢、醫療保健諮詢、社會福利諮詢、老人保護諮詢與社會資源轉介、文康休閒諮詢等。
  • 服務方式:電話諮詢、面談、家庭訪視、信函、提供刊物、教育訓練、推廣教育。
  • 受理單位:
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北中南區老人咨詢服務中心
單位名稱 地址 電話
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
北區老人諮詢服務中心
新北市
新店區
諮詢專線:02-22192585 (我們一家,愛我幫我)
行政專線:02-22193391轉7151
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
中區老人諮詢服務中心
台中市 諮詢專線:04-22928585(你你,求你,幫我幫我)
免費電話:0800228585 行政專線:04-22975930
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
南區老人諮詢服務中心 /td>
高雄市 諮詢專線:07-2242185 (樂樂事,樂意幫我)
行政專線:07-2242083
點閱:2025資料更新:2019/05/13 14:18資料維護: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