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共藝術 > 作品頤情
字級設定: 設定文字為小字級 設定文字為中字級 設定文字為大字級
另開新視窗:fb分享 另開新視窗:轉載twitter 另開新視窗:轉載Plurk噗浪

公共藝術

作品頤情

入口意象《頤情》
「到處遊玩的頤,將美好風光放於心中,透過身形映照出美麗景色」

創作理念

本作品取代原本位於門口庭院的指標牌,透過可愛的圖像,緩和了原本功能性牌子的硬質感,也為大門提供一個立即進入映入眼簾的意象。

可愛的娃娃向周邊延展之姿態,展現出園區中快樂的活力;快樂的表情展現出頤養天年之情態;暖色的色調給人溫馨不刺激的舒適感。

作品中的山水則是反映出了此地區的景點特色:屈尺景觀公園、櫻花路、老人之家,呼應出屈尺里的良好山水風景,將此地的自然景觀融入作品中,表達出與此居入,如同處在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修身養性。

  1. 設置地點:養護院區大門入口處
  2. 材質:不鏽鋼
  3. 尺寸:80cm(L)、215cm(W)、190cm(H)
頤情,共2張圖片
點閱:2404資料更新:2020/05/24 12:50資料維護:衛生福利部北區老人之家